solidot新版网站常见问题,请点击这里查看。

美国议员呼吁禁止进口中国制造的电动车

USA
Wilson (42865)发表于 2024年04月15日 00时14分 星期一

来自人猿泰山之绝地反击
俄亥俄州的民主党参议员 Sherrod Brown 呼吁总统拜登(Joe Biden)禁止进口中国品牌的电动汽车。Brown 称中国电动汽车对美国汽车行业构成“生存威胁”,允许进口中国廉价电动汽车“与支持工人的产业政策不一致”。欧盟已对中国政府补贴电动汽车展开了调查。本周公布的一份报告发现,特斯拉竞争对手比亚迪在 2022 年获得了近 20 亿美元的直接补贴。特斯拉 CEO 马斯克(Elon Musk)在今年一月表示,如果没有贸易壁垒,中国电动汽车制造商将会“摧毁”海外竞争对手。


https://tech.slashdot.org/story/24/04/12/220248/should-the-us-ban-chinese-evs
显示选项 样式:
声明: 下面的评论属于其发表者所有,不代表本站的观点和立场,我们不负责他们说什么。